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的工作总结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的工作总结

四月的跑道,彩旗飘飘;四月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激情洋溢。体育场上五颜六色、队伍整整齐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在这样一个精彩绽放的四月里和全校师生的参与下圆满拉开帷幕。在此次阳光体育节中,我校全体师生在杨凤田校长和陈保东校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健步走运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拉开我校健身运动开展的新序幕,并希望全校师生通过健身运动,强健体魄,舒缓工作和学习的压力,真正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这项健身运动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是史无前例的,因此全校师生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健步走运动展现了全校师生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风采。在此,体育部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总结:

一、 领导重视,组织健全

此次阳光体育节是由体育部主办,党政办、团委、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及各个二级学院(部)配合完成。在阳光体育节开幕前,校领导曾为此次阳光体育节召开了多次小型会议,同时杨凤田校长特为阳光体育节亲笔题词。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阳光体育节的重视。此外,体育部的领导及老师更是将此次阳光体育节看做重中之重,体育部的每一个老师都以身作则,阳光体育节健步走运动才能在各院系(部)互相协调与配合中进行的有条有紊,并顺利的完成。

 


二、 准备充分,分工落实

在阳光体育节开幕式以前,全校各部门都各尽其责,我们体育部在开幕前进行了精心的筹划与布置,每天中午都开会讨论阳光体育节的安排,在健步走的同时,体育部老师进行维持秩序,保证每个师生的安全,每个环节中都准备地非常充分并确保万无一失。

 


 

三、 组织紧密、配合协调

虽然这次阳光体育节的开幕式我们体育部是起着主导作用并付出了很多,但如果没有其他部门的积极主动配合,那也是不会很顺利的,正是各部门的明确分工及协调配合,才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阳光体育节的开幕式推向新的高潮。

 


 

四、全员参与、激情洋溢

要想在阳光体育节的开展有所突破,就必须动员全校所有的师生,这也是我们体育部的最大的职责。因此,一开始我们就邀请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在体育部办公室讨论阳光体育节的流程,让其动员全校学生参加到阳光体育节中来,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脱颖而出。

 


 


(数据更新至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