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设施升级改造 场馆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设施升级改造 场馆面貌焕然一新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保障有力,全面提高场馆水平

学校重视教学设施建设。为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新校区 2004年建设至今,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支持人才培养与本科教学,办学条件得到不断改善。目前所有体育场馆均实行常态化开放,深层次发掘资源共享能力,保障学生参加活动和学习的需要。

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休闲、运动条件,提升设施水准,体育部提出体育场馆、设施的修建和维修计划,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体育部争取项目资金十余万元,合理管理、使用体育经费,对运动场进行升级改造。

室内

 

undefined

瑜伽场馆和健美操馆新增操台、把杆,为学生提供更便利的休闲、健身条件。

undefined

 

振国球雄威,展新生风采

新乒乓球馆的塑胶场地具有一定的弹性,保证同学们在运动中的安全。

室外

undefined

墙是永远的球友,是最好的对手。对于网球初学者来说,打墙对基本动作的巩固很有帮助。逐步提高稳定性和控制性,为上场实战做好准备。

undefined

北体育场新增照灯,所有强弱电线路全部下地,路灯布设合理,夜间的操场依旧璀璨,活力十足。

undefined

升级后的篮球场焕然一新

篮球场地重新铺上了丙烯酸,全部新装了篮球架,球场外围增加了围网。除此之外,球场四周加装了全新的灯光照明设备,更好地满足了同学们夜间运动的需求。

良好的健身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为保障场馆的整洁、卫生和安全,在此也倡议广大学子遵守场馆管理规定,争做文明沈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