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祝贺沈航足球队荣获2014~2015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第三名

【来源:祝贺沈航足球队荣获2014~2015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第三名 | 发布日期:2018-12-11 】

2014-2015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于4月8日在大连海事大学打响,我校代表沈阳组冠军参加本次赛事。第一场我校以2:1战胜沈阳农业大学取得开门红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我校憾负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错失晋级决赛争冠资格,但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我校对战主场作战的大连海事大学,在上半场0:2落后的艰难局面下,沈航队员们秉着勇毅翔远的优秀传统精神,众志成城,在下半场连扳两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凭借我校五名罚球队员和门将的出色发挥,以5:4的优势反败为胜赢得比赛胜利,也为沈航足球队的本次出征画上精彩的句号。

祝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足球队在这次辽宁省决赛圈取得第三名的满意成绩,感谢参加比赛的我校所有教练,队员和随队人员这段时间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也衷心祝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足球队能在未来越走越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