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乒乓球队在2015沈阳地区高校乒乓球比赛中获优异佳绩

【来源:我校大学生乒乓球队在2015沈阳地区高校乒乓球比赛中获优异佳绩 | 发布日期:2018-12-11 】

10月8日-12月11日,校乒乓球队开始集结,由体育部教练解星宇老师指导,队长安子聪带队训练,选拔队员。校队经过两个多月各种模式的训练和对当前赛事的分析,克服了包括新生入手慢,与考试时间冲突,伤病影响等重重困难,牺牲了大量的业余休息时间,全心全力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在比赛当天,敢打敢拼,虽然有一些失误丢分,但是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越发出色,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12月12日,在沈阳医学院举行的沈阳地区高校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大学生乒乓球经过激烈的争夺,男队荣获乙组第二名,女队荣获乙组第五名。


校乒乓球队 男队:苏冠 安子聪 齐绪强 承之远

         女队:李冠琛 李奥 武凤俨 韩慧宇

体育部

2015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