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述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部“三会” 制度

【来源:体育部“三会” 制度 | 发布日期:2018-12-11 】

为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做到集体领导,群策群力,民主决策,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为顺利的开展学校的体育工作提供保证,体育部制定“三会”制度如下:

第一条  每周部领导班子工作会

由体育部主任负责主持,体育部的主任、副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参加。每周由体育部主任召集体育部领导班子工作会,相互通报总结上周工作,布置本周的各项工作,对下周或下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做到集体领导。

第二条  每周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政治、业务学习会

  每周一次体育部教师集体备课,由体育部领导负责召集,内容包括政治学习,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体育部工作的安排;组织教师业务提高活动等。

第三条 体育部部务会

体育部部务会由体育部的主任、书记、助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组成。根据工作的需要,由体育部主任负责主持,研究有关体育学科发展方向;人事工作调整;规章制度修改;对有关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等重大事情处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