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彩瞬间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女子双打第三名佳绩!

【来源:热烈祝贺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女子双打第三名佳绩! | 发布日期:2023-04-22 】

2023年4月13日至16日,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沈阳体育学院乒乓球馆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单打,双打等多个比赛项目,吸引了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等48个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集结了辽宁省高水平大学生乒乓球运动员。

我校乒乓球队深受学校阳光体育精神感召,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领队陈富强主任的带领下,张闫老师和陈帅男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届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undefined

在本次比赛的女子双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杜佳和王薪竹凭借两人默契的配合过五关斩六将,在近六十组双打队伍中,力克多名学校主力队员,先后战胜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渤海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在四进二中,我校队员遭遇强敌大连海事大学,以大比分1比2惜败对手,无缘冠亚,最终取得辽宁省女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女子团体比赛,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比赛,不轻视对手,不畏惧对手。球场上,张闫老师和陈帅男老师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有效的战术讲解,队员们互相加油呐喊打气,相互鼓励,我校队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力争打好每一个球,打出沈航乒乓球队风采。最终男子团体以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十六强。

三天的赛程对运动员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很大的考验。团体第二阶段和单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连续作战,全力拼好每一个球。

此次辽宁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我校乒乓球队队员充分表现出了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很好的展现了沈航学子不惧竞争不怕压力,团结一致的优秀作风。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乒乓球水平的提高,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沈航乒乓球队会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