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彩瞬间 > 正文

你全力以赴,我守护公正——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所有裁判员!

【来源:你全力以赴,我守护公正——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所有裁判员! | 发布日期:2023-05-02 】

也许炙热的高阳不曾怜悯你们,

但烈阳底下是你们高大的身影。

也许赞美与期盼总于你们擦肩而过

但真正的感激未尝不在每个人心中流淌。

无声的话语化作一声:

辛苦了,敬爱的裁判员们!

undefined

是谁为运动员唤起自信的笑容和成功的喜悦?是谁以自身公正、负责的严谨态度引领了凯旋而来的胜利者?是我们敬爱的裁判员!

undefined

你们是昂扬正气的法官,更是运动员们抵达赛场终点的关键。你们的公平是运动员走路的脚,你们的耐心是运动员迈过的步,运动会因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精彩纷呈!

undefined

没有热烈的欢呼,没有激烈的喝彩,有的只是骄阳与暴晒。在艰苦的环境中,你们凭借坚定的毅力,运用精密的仪表和细致的耐心,记录着运动员的辉煌瞬间!

undefined

你们安静无声的付出、尽洒汗水的辛勤、辗转忙碌的身影以及坚决遵守裁判员规则的公正无私,早已映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undefined

广播中听不见你的声音,领奖台前觅不到你的身影,而你,无时无刻不在赛场之中与运动员并肩同行。是你,给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道极为美丽的风景线!我们衷心地道一声:

敬爱的全体裁判员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