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群体活动 > 正文

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

【来源: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 | 发布日期:2018-12-11 】

2015年12月4日在医学院体育馆的激烈比赛,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在第十八届CUBA篮球联赛(辽宁赛区)的比赛中获得了校园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10月8日校篮球队就开始集结,教练邵明,助理教练冯文嘉带队训练,选拔队员,为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沈阳赛区选拔赛做准备。

我校男篮首先经过奋力拼搏,以沈阳赛区第二的名次晋级辽宁赛区比赛。在辽宁赛区的比赛中我校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比较顺利地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刑警学院代表队,在常规比赛时间中双方打成平局,加时赛中遗憾的以四分之差惜败。但是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我校男篮越战越勇,最终以78:65的比分战胜了大连海事大学,获得了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校园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面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经过队员的积极刻苦的训练和拼搏,我校男篮从去年的第七名到今年的第三名,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我校争得了更大的荣誉!全校师生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欢呼!加油!祝愿沈航男篮在今后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早日冲出辽宁打进全国比赛!


我们的英雄队伍如下:

主教练:邵明

助理教练:冯文嘉

队员:王钱(队长)、刘迪、徐霖、郭天威、刘苏瑶、沈新力、汪廷正、陈冠名,韩宗博、于修阳、付瑞翰、方飞远。



比赛队伍



比赛奖杯



比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