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群体活动 > 正文

2015年首届校师生游泳比赛赛事报道

【来源:2015年首届校师生游泳比赛赛事报道 | 发布日期:2018-12-11 】

2015年6月17日下午,在我校游泳馆举行了首届校师生游泳比赛,作为我校第四节“阳光体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此次赛事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参赛人数133人,教工参赛人数88人,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学生比赛设立了男女共12个项目,最终研究生院、民用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前三名。教工比赛设立了4个项目,男子50米蛙泳:安全学院郑秋雨、机关于盛林、宁剑锋获得前三名,男子50米自由泳:理学院高辉、机关于盛林、设艺学院陈含获得前三名,女子50米蛙泳:民航李艳伟、学部李密、图书馆刘淑华获得前三名,女子50米自由泳:学部李密、图书馆孔宇菲、民航李艳伟获得前三名。

此次师生游泳比赛充分展示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成果,营造起了一种浓郁的竞技氛围,为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工会  体育部

2015年6月18日